沒有電腦的..將近10個日子
well..
身為一個現代人.整個超不便

這10天
也沒幹麻
我悠哉的要命的時候
都沒有人要跟我玩
沒空才有人找我玩
算了算了這群傢伙
同學會都錯過了
算了
我連暑假都是錯過來著

換了一個..
該說工作環境嗎?還有工作內容
其實.因為人跟原本的都差不多
不過比較看不到一個機車人了
真開心
人就為一點幸福而活的

老實說
這個世界上的人
是頗難以理解的
再老實一點
我到底了解誰了我
不知道

10天的雜七雜八心得
省略版
因為其他我都忘記了



ps.喔.電腦壞了刺激到我
想了一個對連
"應徵宅男做男友.電腦壞掉免送修"
應的讀音是一ㄥ
上聯還沒想到.."just kidding"好了
我真的是亂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