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
該死卡片的故事
而且這張該死的
居然是一張感謝卡呢!!

一版是這個

大概花了~~
兩個小時左右吧.真正在做的時候
但是
怎麼看都不滿意!!!

所以隔天
花了大半天的時候幫它升級

這是外面攤開

裡面攤開

自己很喜歡這個
我喜歡畫畫在水彩紙上...

還有這個.拿垃圾作創意
喔~有點佩服自己~~哈哈哈
雖然後來老弟看到說..."二姐.你那張光碟片哪來的..."

還好是沒用的光碟...


看到這.不知道哪一點該死吧
我連浪費時間都不算在該死裡面
我可是因為據說卡片得獎有獎品才這麼拼的..
該死的是..就因為我寫在內頁光碟右上角那兩排小小的字

結果..

連內容都要叫我寫!!
不過這也不該死...
因為草稿是老弟打的
該死的是..
我那天等到半夜想等我弟打好草稿給我抄
等到他居然自己去睡了
我想"好吧.既然你懶得寫.我也不管了"
這種想法
知道嗎
套句洪興的名言
"會有報應的"

報應來的如此之快
不只是現世報
而且發生在我上床睡覺後的4個小時..
我是凌晨1點去睡的

早上五點
媽"欸!阿你那個卡片怎麼沒寫!OxoX@#^%@!(*$^%#@*"
我一點都不清醒..
"現在幾點阿.."
媽"5點阿!!!"
"可以等我起床再寫嗎.."
媽"我現在要拿去給阿姨阿!!!"
十分委屈的起床.我內心沒有暴怒只有一種委屈的fu.大概有點想哭
"我今天還要補習欸..."
連我走出房間阿母都繼續罵"你們這些人.做事都這樣嗎?!@#$%&(()_*(_"
好啦.其實我大概已經哭了
等我發現的時候我眉頭揪成一團.眼框溼溼的.不過沒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因為還要把握時間.速速寫完
把握我的睡意

可是當我寫完...
速速躺到床上...

睡不著..
翻來覆去..
我醒了就很難睡...
然後就..
越想越氣..
完全破壞我前一個夢那個溫暖的感覺
然後在自我不斷安慰"別氣別氣別氣"下
閉上眼睛

感覺怎麼.過了10分鐘蕭敬騰就開始唱blues..
(手機鬧鐘.非常好用.我都會被嚇到跳起來.大推薦)
好悲傷喔..
那天是星期五.我要撐到晚上耶...


所以
我一開始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結果這樣變成"要是沒有得到獎品..以後我就不叫哈利大爺了.只能叫白痴卒仔"
阿~~
連阿母稱讚我那兩行字寫的好看都變成一種詛咒...

喔.對了.其實老弟那天晚上就打好草稿了
卻丟在桌上就跑去睡覺
被抓去跑操場還生氣.結果他跟我說對不起的時候
我只說"這是你的責任你知道嗎??!!"


唉~~
我囉哩吧嗦一大堆
我在想
我們家的人真是無法直接表現體貼的一家人
其實不是不體貼
只是都很隱藏實力嘛
然後表現出來的都是很爆炸的那面

我也要學習阿~~~!!!
to be a better person


ps.扯著扯著..都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