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
氣溫升高的
與小強纏鬥的
夏天

回到家.房間.一開燈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一隻大強就在我的椅子邊
就在Bonbon的房間隔壁
我只能小聲的叫..."蟑螂蟑螂!!"
因為又很怕嚇到他...怕打草驚蛇...
可是阿強果然是雷達很強.開始奔跑到書桌下
阿母無能為力.一部份也是因為阿母在煮飯懶得管我..
結果..我只能一直站在椅子上..

我絕對.絕對!!不在這種時刻站在地上!!!
可是遍尋不著..
摸摸鼻子吃飯去...

事實遲早要面對的


在外面摸東摸西.吃飯摸電腦
千百個不願意回房間
果然一回房間....
登登登登!!!
阿強又在同一個地方出現

殺!!!!!!!!!!!!!!!!!!!!!!!!!!!!!!!!!!!!!!!!
一灌雷達在手.安心無窮

追著阿強一路狂噴
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
去死吧!!奪命連環噴!!!!!!!!!!!!!!!!!!!!


最後
i'm winner!!

阿強死了
我也快中毒了...
吸入大量有毒氣體........


然後..今天真是熱鬧的一天
阿嬤.二舅媽.表姊.表姊的兒子.3個表妹..
鑼鼓喧天.熱鬧滾滾
還好.小孩還是看到我不會哭的~
挖哈哈..

阿...其實我該安靜下來唸書的....


PS.舅媽說我跟阿姊越來越像了.只是阿姊的臉比較小...
(就是說我臉比較大的意思..阿阿~~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