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型性動物
平常在房間往下看
4隻大花貓優遊自在
這個晚上在叫的喵
卻不是那四隻的其中一隻
是黑白花喵

只是出於
無聊的好奇
反正我喜歡陽台吹來的風
還有自由自在走動的動物
喵的叫聲其實不是喵.應該說不單純是喵
他在一樓的鐵皮屋頂上晃
走到一樓的後走廊.然後又折回來
我很好奇的.一直想看他是從哪來的
還扒著鐵窗看

不過卻發現更有趣的事情

有一陣怪叫聲
我以為是老鼠吸引了喵也叫的太大聲了
結果就看見一隻
像警犬的那種大狼犬
在小路上聞來聞去
"狗會發出那種奇怪的聲音嗎?"
結果他的屁股後面給了我答案

知道他屁股後面有什麼嗎

我的天


是一隻豬欸!!!一隻寵物豬欸!!
他就扒在大狗的屁股上
我還想說他是用豬鼻子吸住了嗎
他該不會是對那隻大狗有什麼不良的企圖吧
扒著他走來走去
不過最後好像還是被甩開了

哈.真有趣
到底是哪裡來的豬
太遠了.不然拍下來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