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4天
轟轟烈烈榨乾我大腦的期末考
終於在今天以安全上壘的美妙姿勢結束

為什麼忽然想到安全上壘
其實棒球我還真是超不懂得
只是忽然想到滿身土的樣子
我大概就是那個狼狽樣過了這學期的考試
而且很莫名其妙
心虛的感覺差點把我擠爆了

不過就是這樣拉
盡人事聽天命
oh!!MY GOD!
我會反省拉!!請繼續愛著我
我跟兩光一樣都想被你愛著

人嘛,你明白
大家都一樣.沒有人是完全坦然著想被當
就算.全部翹課.考試0分
那樣的人一樣會希望老師忽然手歪了寫錯分數給他過
如果是完全坦然的人
只能說--那他幹麻讀大學

等著一個結果
我知道.做錯事情是要付出代價的..
散漫是人性中罪惡的部分阿!!
就算捐功德款也不會改變什麼

好.停止.先來說說讓我念念不忘的投資學題目
"beta"是什麼?
我感覺到了.當考卷發下來.所有人都拿到的那30秒
所有的人都"傻眼!!"
好像聽到鐘樓怪樓忽然敲響鐘聲"噹~~~~"
不是一修和尚那種"叮"
只能說.有一種慧心一笑的感覺
沒有人會的題目.老師大概是故意要處罰我們的..
老師!我沒翹過你半堂課ㄟ!幹麻這樣對我阿!!
然後就在那裡偷偷觀察隔壁的人在畫畫
我原本想畫一個beta小天使在第一題上
旁邊附註"beta是小天使的翅膀喔!"(不信我話給你看)
不過那樣我後面的都會白寫.而且我會害到別的人
你也知道.那為偉大的老師改考卷心情是很重要的
{我一點都不想激怒他}

喔.該順便說一下上禮拜人生中第一次投票
該怎麼說呢
很"簡潔有力"
跟我想的不一樣.不過居然有警察伯伯站在門口欸
why??
然後.有一個白目的老阿伯推著他80歲的可憐老母親在投票所裡大聲喧嘩
而且還操控他媽媽投票..(我之所以知道他媽媽80歲也是因為他一直吵)
反正就是這樣.有的人不知道天生還是後天就習慣不好...
喔忽然想到.陳先生的"嘴大台獨話四方.邦交國家跑光光"行為
我們一點都不怪外交官.只怪你.謝謝

再說一下.昨天看到有趣的新聞
"飛碟屋是台灣著名鬼域"紅片全球
酷~太厲害了
不過我阿母說"那個地方都沒人住當然會被說鬧鬼阿.又不是一定真的有"
也是.我是不是相信的太草率的
不過無所謂.反正我一點都不想親自體驗
就讓他揚名國際吧!!

ok.then...
過的太久了.想到一些有趣的事情都忘記了
明天是個慶祝party的日子
期待著吧~~


ps.知道我的組曲是什麼意思了嗎
就是 .亂拼亂湊.歪七扭八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單純愛廢話.這就是組曲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