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邁向我最喜歡看的
鬼片...
害我現在看到完美小姐進化論的卡通
就會想到
"我該不會就是那種陰森的fu吧.."
不過.我對鮮血和阿宏都沒有興趣..
(一開始就離題了..)
喔對了.而且我身邊也沒有美型男

吊死詭呢
又是一個泰國鬼片喔!!
最近泰國鬼還真是非常紅呢...
鬼片市場已經快被韓國鬼和泰國鬼給吃了
日本鬼都快沒出路了
總之.嗯.這又是一個跟"詛咒"有關的鬼片
果然是泰國鬼片的大賣點~

一張吊死鬼遊戲紙張
只要在9天以內找出答案
然後寄給29個人.就能活命
為什麼是9天咧?
因為那張紙已經畫好底座嘍
一天一筆.9天死翹翹
死了以後.厲害的泰國鬼會在幫你在脖子上畫一筆喔!

故事的主角們是國小同班同學
大家按照號碼收到這個奪命的小遊戲
為什麼咧.哈哈.自己去看
總之咧.怨唸非常強烈
所以沒能玩出來的人都死的很慘
不過他們會死也是有原因的
冤有頭債有主.泰國鬼片很喜歡因果這招
就算是小朋友也不可以隨便做壞事的!!

看完以後.只能說..
要是我是他們班同學我就慘了
萬一我不小心參與了欺負活動
而且我有時候都忽然想不起以前同學的名字
阿~~那我不就完蛋了
幸好中文沒像泰文要寫這麼多字.阿彌陀佛
最好是大家都活的好好的.這樣最好

裡面有一句話.女主角對男主角說的
"人總是為了自己而盡力所為"
嗯..好一句發人深省的話
又是了.human nature
selfishness

嗯.總之
算是不太驚悚的鬼片拉!
如果我說的很不清不楚讓你很想打我
那就去看一下喔!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