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
最近炙手可熱的韓國綜藝節目
一開始我覺得很白目
覺得他們玩的遊戲很怪
現在看覺得

"超好笑!!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哈.快去看"唄"!!

假日的早晨居然花時間在看綜藝節目
我知道我很可恥..但是真的太有趣了..

今天為什麼要特別說一下
因為
"金賢重"超級無敵帥!!
我覺得
比布萊德比特帥
比查德麥可莫瑞帥
比山下智久還帥!
(只是我個人感受.如果你是他的FANS.i'm sorry)
是.目前覺得有生以來看過最帥的!
齁齁~超級帥.阿姊說根本是漫畫裡的人
沒錯沒錯!
不過.要不是他長這麼帥..應該是怪咖..

阿~
女生的部分咧
我喜歡全惠彬!!
雖然說.跟他演魔女遊戲的形象
"一點都不像唄!!"
可是還是超正的
又有可愛的FU~
哈哈~~

大家快加入觀賞時站大綜藝的行列吧~~

PS.今天早上那集.實在太好笑了.不得不疏發一下
     張英蘭!!快點跟虎凡在一起拉! 幹麻老要花費力氣在莫名其妙的人身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