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兩不點去看了
齁齁~托他的超lucky福
這麼久都沒抽中就是為了我們要去看這麼嗎?
而且我們還坐在情侶座
挖哈哈哈~
sorry拉情侶們.但我們也是相愛的

評論是---超級無敵大好看!!
不管是跟誰都很適合阿~~
(家長我是不知道拉..)
會講進心坎裡的故事
(意思並不是說誰都會遇到..)
喔..我不能說的太多

總之一樣
我聽到她唱"love you till the end.."
又眼睛熱熱的..
雖然說.整部戲有很多地方我眼睛都熱熱的..
不過好像沒有像他廣告說的
在美國開場15分鐘.一堆女生都哭了
但在這裡好像沒有.還是大家都走默默哭泣路線..
因為沒有狂抽衛生紙&擤鼻涕的聲音
但是聽說我旁邊那位邊打瞌睡邊泣不成聲
一點都沒發現..看的太專心了

非常無敵大好看!
大家一定要看!
非看不可!
不看會終生遺憾
如果你看了跟我說"屁拉.聽你在說"
那我大概會給你兩拳...


PS.after i seen the movie
i wanna find an Ireland guy and told him
"let's get married!we don't need plan!"
they're so cute in the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