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小羊走進我家門的第4天
度過三天超奇特&美妙的養貓日子
為什麼第四天了
說是三天美妙的日子呢
BECAUSE..

他今天尿床拉阿 阿阿阿!~!!!

一大早的
他一如往常非常早起
然後在床上跑來跑去
原本不太想管他的..就算他從我脖子上爬過去
BUT..我覺得手濕濕的
而且聞到一股尿味..
於是.基於驚恐的原因
把阿姐叫醒
而本以為他只尿了一點點
結果後來在想辦法弄乾淨的過程中
一直想說"好怪喔.怎麼一直弄味道還是很重"
結果發現...
他尿了超大一片的!!靠靠靠靠靠~!!!

於是我今天一個早上..
到下午..
都在


尿

而且居然尿在羽絨被上
導致我整個精神要崩潰了..
不過基於
其實他平常非常可愛
而且他可能因為種種原因到不了貓沙那裡
所以我就..唉..
以後別想在床上睡覺~!!!!!

其實
小羊多可愛阿!!
都會跟著人跑來跑去
撒嬌功力是超級的好欸!!
要你抱抱就在旁邊摩蹭摩蹭
抱起來一下就乖乖的睡了
喔..

還是希望他可以繼續當個好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