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太過於讓我感到驚嚇的事情
大腦好像會自動夢境化處理
我知道是真的
清清楚楚
但大腦不希望是真的

高中發生的事情
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都是這樣

無法不去想
雖然大家都努力的不要被影響
不管是我們用髒話怒罵
還是阿母的業障理論
雖然我並不感到合理

而且我也終於發現
家庭成員確實會組成同心圓
我們家的圓心是阿母
全部的氣氛都是圍繞著她走
她憂鬱悲傷.我們就陰天下著雨
她平淡看開.我們陽光和煦涼風吹著

只能用阿母那天臨時抽起的一張
我看醫生而拿走我抽屜中唯一的一張
老弟被漏網之魚的獎學金
用這樣的數目還有我們的平安
輕輕安撫
阿母的心其實很痛
辛辛苦苦一個月帶孩子打掃這麼辛苦
白工
不過她只在面對警察的時候表現出來

阿母變得很堅強

但我腦中無時不刻的想到
我走上樓梯.看見我家大門
凌亂的四周.一切一切
我半夜抱著書包裝的我的錢.整夜無法好好的睡
總覺得背後會忽然有人出現
時不時驚醒回頭看.天亮了才稍微安心

怎麼能有這麼壞的生物
為什麼要偏偏挑上我們

對自己的懊惱結果無止無盡的擴大
"幹嘛那天去拿藥"
"警覺性太低"
"不去上課也不會怎樣阿"
內心有時候失控的大吼大叫
怎麼都無法平靜
但我又不能真的怎樣咆嘯對誰
畢竟也沒人是欠我的

心不定就很容易覺得很多事情都不順
比如說
昨天兩光辛苦的騎車.我們風塵僕僕的去補習
下課時發現
兩光的車被吐了一堆檳榔汁.又發現架車的居然壞了
世界上爛人真多.我討厭人權團體
做壞事就該狠狠受處罰
結果老師今天忽然點名我們還在兩光家吹著冷氣
本來應該是沒什麼
我就忽然覺得老師賤到爆

我要安靜下來
我要安靜下來..

想想那些幫助我們的人
第一時間來幫忙的伯伯阿姨
昨天借兩光水洗車還幫忙綁腳架的兩個大好人伯伯
世界上好人很多

日子總是要笑著度過的



PS.小偷去死





總是要笑著的
雖然我塗在中指上




機器人都有情感
不像有的人生為人倒泯滅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