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如果先說好笑
這樣大家看的時候
就不會覺得好笑了

我的目的

上禮拜悠閒的端午節連假
三不五時就會跑去床上躺著
跟張開眼睛但還沒起床的阿姊聊天
然後
電話忽然響了

我媽是一個非常愛打電話跟我交代東交代西的阿母
什麼.曬衣服啦.收衣服啦.主什麼東西吃啦....
總之就是一種遠端操控

電話響了
反射神經從床上跳起來
因為我的房間離電話很遠
而且我可能有神經病吧.會用跑的
雖然我媽每次都叫我不要跑
結果
在房間口
右腳踩到我姊的襪子
滑倒.阿!
右手左膝著地
就那麼一點地方支持我龐大的身軀阿~~
我已為我的膝蓋要碎了
只是淤青.加上是轉彎的地方
不碰也痛阿~

可憐的是
我跌倒這麼大聲
叫那麼大聲
我還是要自己去接電話
膝蓋灣也痛不彎也痛
阿母晚上還叫我去打坐.盤腿..
還在按摩穴道的時候壓我的膝蓋
要命喔!
都白疼了啦!!




PS.喔.順便說
結果那通罪魁禍首電話不是阿母打的
是..

打錯電話!!!!!!

打錯電話!!!!!
打錯電話!!!!
打錯電話!!!
打錯電話!!
打錯電話!
打錯電話



放假的時候
我弟問我...

"二姊.現在的女生穿衣服流行歪一邊.肩膀露出來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GOD!
其實我也很疑惑阿
我說"網拍model都那樣穿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身邊沒人那樣穿欸"
弟"我旁邊的女生都那樣穿欸!"

我們有
年代的差別?!!哈
說真的
我也不明白
我也希望網拍model有時候如果可以正正的穿衣服拍照
這樣好像會比較看得出來那衣服長什麼樣..
畢竟..
不是每個人都會那樣穿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樣穿的!!

end





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