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fureta Kiseki
(我只是想提醒自己怎麼唸..)

平凡的奇蹟
仲間由紀惠
加瀨亮

原本不想看的
因為在兩光家看片頭的時候
什麼..."鐵道50週年紀念"..
感覺應該不會好看吧~
可是在捲人借我隨身硬碟的時候
又手癢抓下來了

既然抓了
就會看完
目前沒看完就刪的大概只有龍與虎和伊甸園之東

結果
不錯看欸
我喜歡戲裡的加瀨亮
大概是角色
而且仲間由紀惠很耐看

平凡的奇蹟
講的是.我們身邊都有可能發生的事
有開心.有悲傷.有歡樂.有寂寞..
大概算是在平凡中追求幸福
活下去總有希望的一部片
不會無聊

我喜歡裡面加瀨亮跟中間腎臟惠說的妖精故事
"他們生活在一個.自己建築的城市裡.
那裡的妖精有快樂的.難過的...有很多不一樣的情緒"
中間腎臟惠就說
"那不就和這裡一樣?"(這個世界)
加瀨亮
"不一樣.他們的喜怒哀樂都有不同的顏色.
所以可以看得出來.
這樣.孤單的人就之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孤單了"

我喜歡這個故事
不過
要是每個人都被一眼看透
可能一切都變的很單純
好壞不得而知了~

PS.演加瀨亮爸爸跟爺爺的很好笑
PS看得懂中間腎臟惠嗎?我沒有惡意啦~只是每次看到他的名字.我都會想到..


腎臟(台語)->由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