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
沒在說我家bonbon了
每次都只有一年一次的生日
連照片都沒照

不過我可沒有不愛他要丟掉之類的
我只是想讓他帥一點在拍
我大概是失敗的飼養者
把他的殼養成咖啡色的
誰可以告訴我
吃那種讓烏龜殼變漂亮的飼料有用嗎???

PS.是他要吃不是我要吃的
如果有用我一定要買.那是我的責任
不要阻止我!!雖然還沒找到工作
可是老娘有窮酸的獎學金阿!!!!!

肖欸


三不五時
我把地板弄乾淨的時候
會讓bonbon出來在地上爬
雖然他比一開始大了很多非常多超多無敵多
可是跟我們家比起來他還是小
空間還算寬廣

但是他只在我附近爬

門開著
沒圍住
但他哪裡也沒去
我都沒盯著他
好像不見了.也只是爬到我的椅子下
大概是以我為中心的1公尺範圍

感覺很可愛吧

可是阿母說
"因為他沒有安全感阿"


人家說
養的動物會跟主人像
阿bon阿
不要跟我像

要勇敢一點

很多事情
即使你想顧慮也無法解決
就別管他

別管我

就隨便去冒險
我還是會找到你的


勇敢一點
然後我跟你像吧




PS.討厭人管病發作
所以又跟阿母吵架了
我又不是去殺人放火還是賣毒
不要問我去哪裡
我沒有要什麼神秘感
我只是不想說
放牛吃草吧!!!!!!!





以後大家就會看到我帶便當..
裡面都是草
草阿...



誰敢說這種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