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們家Bonbon的大頭照!!!

不知不覺.三年了喔!
也長了是當初的6~8倍大了吧...
想當初小的白賠我去買的時候他有如此的小阿~~


已經到了快要用大臉盆養的地步
可是大臉盆放在外面冬天會太冷吧~~



Bonbon是一隻一點都不怕生的烏龜吧..
反正只要有人餵就嘴巴張開咬
而且幾乎什麼都吃嘛...
雖然會先聞一下..
不過
完全是很不挑食的呢~~
(然後我才知道海裡的烏龜怎麼會誤把塑膠袋當水母了..)



雖然說.他當初的鮮黃色
居然被我養成咖啡色!
我害你變醜了Bonbon....
而且Bonbon現在好像有..
具有能生小龜龜的跡象
我還是不知道你到底是公的還是母的欸你這傢伙..

Bonbon~要繼續當我的好烏龜喔
還有.下次在咬到我的手就讓你飢餓30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