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話說.這幾天怎麼了.一直下雨
不過天氣轉涼了整個心情大愉快~~~

結果今天盯著金桔樹上的蟲繭看的時候
有的大發現...

底下爬滿
黃色的小蝸牛欸!!!!
oh GOD!
雖然三不五時就會發現
但從來就沒看過這麼大量的...

但是.小蝸們會傷害植物嗎??!!
可是.我不忍心傷害那些小東西..



黃色的小蝸們~~
滿佈蛋殼欸
(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正常可人的女生.這種小東西我不覺得噁...)
然後呢.發現蝸牛的觸角好像有點像...
導盲杖
因為蝸牛會把觸角往前伸然後點點點的感覺
所以說...蝸牛真的看得到嗎??!!

上次我抓蝸牛的時候..
阿姊說"爬出來我就把你打死"
哈哈..
結果是呢.我媽說我很無聊.而且他也不知道有什麼害處
所以
全部到回土裡!!
管他的
小黃蝸們.好好生存下去吧!!!



補上今天的中餐好了



是雜雜的麵來著!!
話說.湯麵大概是在稀飯後面第二好煮的食物吧...
隨便煮隨便好吃
雖然問老弟.老弟都會說.."不錯阿"
但是這好像.不可信..
因為完全是屈服在我的威脅之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