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有點..18禁嗎??!
吃太飽的人還是不要看好了
因為我第一次看的時候
充滿驚嚇
還有...噁...
覺對不是因為影片中有垃圾桶或是.我的大腿肉.之類..



這個
傳說中的..讓我知道BONBON是公的...

第一次看到
我以為他嚴重便秘
因為感覺是.出不來
很想幫"通腸"
因為他看起來很像快死了...

上網查了.才知道那是...公龜的..弟弟
有一個人問的問題.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烏龜的龜頭比烏龜的頭大嗎"
結果好像被很多人罵
終於有人回答"大家誤會他的問題了.."
噗...不看清楚是很容易讓人誤會阿!!
而且那個人的答案..是錯嗎?
可是我覺得...BONBON已經讓我以為烏龜是為了繁殖而生存的

為什麼說這段影片很難得
因為.當BONBON有這種奇怪的行為時候
如果你看著他.然後被他發現.馬上縮回去
不過好像只有對"目光"有反應
一邊用手機偷偷的拍.還要用手臂擋住眼睛不被發現..
你說!~是不是很難得呢!!

PS..結果怎麼感覺...不內容還比影片18禁一點..
    沒關係!!大部分會來看的人.都成年了..離18有一陣子了吧!!
PS.在我買烏龜之前.小的白有給我看過好像是~新聞上拍來的烏龜生殖器
   跟那個比.哇~ 這才是會讓人覺得烏龜可怕而不敢養的強烈原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