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也許會非常無聊喔
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有時候我都忘了日子怎麼過去的

先來說說
我的不抱怨紫手環
大發現==>不抱怨不難.不批評很難
而且有時候幾乎整天我自己一個人.這啟不是太容易成功了?
因為我畢竟沒有跟飄仔聊天的能力阿.大白天的
不過批評出現的最多.是看電視的時候
比如說.我那天說蘇永康很醜..阿~~我是個壞心眼
然後.政治事件阿.只好看到強忍著不說話

但是既然我都說了.今天就失敗了喔!
那我繼續說吧
我阿母看到野草莓後.一直對我說"現在大學生都這個樣子阿.該做的事情不做.."
我頭頂上插了好多把"現在大學生"的箭.我可沒去阿!!!
該怎麼說呢~那些警察是要怎麼辦.執法很難拿捏
要是警察都不幹了.我們是要自己上街抓賊嗎?還是當賊的時候方便點??
而且老實說.來兩個大陸人罷了.有必要表現的這麼激動嗎?
如果我們認為自己是個國家.該表現的有國家風範吧
這樣反倒很像是在鬧獨立的特區之類的...
而且傷害的都是我們自己人.看那些替代役男.那是別人的兒子欸!!
要是是我弟站在那裡.我會想殺了推倒他的人

雖然說.台灣教育非常普及
但是有點.假知識份子.因為其實沒知識
電視上那些王八.那種行為.需要讀過書嗎?
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如果我們愛這個國家

嗯.罵了一串
(瞬間跳很遠)
然後.日子過著就.補習又到來.期中考也到來
然後4科.2天.瞬間結束
我的心情還沒有準備要期中考的感覺欸!!結束啦??!!
是剛進門就結束的party嗎??
結果今天.到了英專路一帶.要完成的事情都無法完成.明天再辦吧!
終極目的=>買PIZZA!(完成)
還有好吃的地瓜球!!真想知道那是怎麼做的...
不過沒找著阿米說的好吃冰淇淋.似乎是買不到了吧~哈哈..

似乎一點一點逼近大學生活的終點
未來.是帶著未知但可創造的
我只知道.那天阿母跟我說
"要是沒考上研究所.你就賺錢以後出國去唸吧"
SORRY.要是我有那個打算.我絕不唸財金了
要唸我喜歡的

還有.最近換上嗜吃症
什麼都很想吃
我一點都不想變成我姊不想認的胖妹妹!!阿~~
蛋糕吃到飽還是得吃阿..哈哈

PS.囧男孩的樣式上寫著"放慢腳步讓同年的勇氣追得上你"
可是我已經慢到發展遲緩.還是退化之類的
有些時候還是沒勇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