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後一天了
早起的原因還是早餐

第三天行程
松園別館->迪士尼->忠村壽司->cheese蛋糕->購買名產->免費的大魯格->賦歸


這個塞人遊戲超折磨人的
阿米最專業.很像那種人頭是真的下半身用畫的那種
好可怕喔.哈哈~~



在松園玩奇怪的遊戲玩的不亦樂乎
吊樹.裝model.下腰
好忙喔

迪士尼那個是.美崙山嗎?
那顆痣好好笑喔
到底是誰瞎搞的

壽司
超好吃
我已經將近7年沒吃海苔的壽司了
好好吃喔~~而且吃的好飽
大家都吃生魚片.沒特別興趣~
然後吃很飽繼續接著去吃足天沒吃到的cheese蛋糕
巧克力口味是因為很紅所以貴一點嗎?
好好吃.可是在吃很飽的時候吃
好恐怖
接下來會什麼都不想吃

名產只買了6麻糬.6盒裝的羊羹
買花蓮薯回家的話可能通通要全部清掉
而且我姊說."我吃膩了不要買"
小米酒先踏上回家旅程
剩下的人去玩大魯格
時速100的棒球好可怕.我根本沒種打
叫完3球就逃跑
阿米說."你很遜耶!!".然後入場接棒

我跟兩光最後才離開
因為我們的車最晚.16:45
還先去買了鮮茶道.梁兩光買了連吃兩天的小籠包=>這位太太不會膩
這回換我坐窗邊了.上車之前沒什麼知覺要坐車4小時
車上的人超少
然後後來天黑了
我到底要看什麼風景..
超白痴的

火車還是白天坐的好




這幾天的結論
"花蓮是個.超級好地方.要再去"
空氣好.人悠哉
不過交通如果可以不悠哉一點會比較好
覺得林阿米的個性很花蓮人
整個很free.自己開心就好
花蓮的交通就是那樣.所以人都超free

這樣的話.我可能要用走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