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起個大早
為了國軍英雄館的早餐
也為了太魯閣
因為林媽媽勸我們早點出發
雖然還是拖了很久

太魯閣TAROKO->來城->提拉米蘇->飯店小憩->花蓮市區->宵夜



第一張是我們的喝水表演
高難度下腰.路人看到應該快笑死了吧
不過.大概可以證明太魯閣的水好清澈~~

今天.我們再度感受到老天爺的愛了
原本下著的雨.到山上居然停了
所以我們才能繼續深入到燕子口.天祥.長春祠...
還吃了因為實在太餓所以覺得超好吃的小米酒香腸(小米酒回頭)

好美
鬼斧神工
大自然的力量
還有開路先人的偉大
太魯閣真的是讓人讚嘆的地方
還有.這裡的人騎車上太魯閣也令人讚嘆
我個人也許會有騎山路障礙
而且下山的時候我們都超想睡覺
還好我沒看到兩光的臉
不然邊騎山路邊閉眼睛
好可怕的特技表演

來成吃了排骨板條
好吧.濕濕的炸排骨也有讓人接受的時候
然後小米酒買了超有名的提拉米蘇幫小捲慶生
我跟兩光還買了馬爾蛋糕和乳酪幕斯
忘記拍照...大家都太累了
吃完蛋糕.討論了癢癢海綿寳寳是好孩子.然後睡了1小時..

花蓮市區的夜晚.還是很早眠
為什麼林阿米這個花蓮人還這麼愛熬夜
海埔蚵仔煎.我第一次除了我阿母惡夢般的以外的蚵仔煎
還不錯.蛤仔湯好好喝~~是大蛤仔欸!!
我回家跟我阿母說"因為蚵仔湯好貴要60.所以我們吃40的蛤仔湯!那個湯阿..."
我阿母後面都沒聽.只說"要吃你就吃阿.吃蚵仔有什麼關係"
....

舊鐵道.好小喔
跟我想的不一樣
難道是像功夫裡的.金絲眼鏡猴搭去上班的那種嗎~~
還看到阿米想介紹的傳奇女流浪漢
都穿不同衣服.還有我沒有但也不想買的布希鞋
印象很深刻是
"我有一次看到她撿路邊飲料起來喝.我都快吐了!!"
哈.是很噁阿.特別是對阿米這類口水道德觀比較重的人~~
哈.打完遊記以後我好像應該要逃命了

然後宵夜
依然是公正街包子
不過是隔壁那家


PS1.鮮茶道很好喝.以現煮來說.也太便宜了吧~~
PS2.阿米喜歡的那家的.隔壁那家小籠包比較好吃.雖然說幾乎一樣
PS3.我還是喜歡連鎖的那個東山鴨頭~對於東山鴨頭重口味喜好者
PS4.提拉米蘇.好好吃喔~~GOD.然後馬爾也好好吃.哈哈.硬是覺得馬爾比乳酪幕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