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天才打
WHY

因為光傳照片.無名當掉N次
然後不斷塞爆
忽然了解為什麼很多人買VIP

總之
事隔多年
花蓮
我們終於是去了

滿感嘆的
因為人事全非了




第一天行程

液香餛飩->朱媽媽->七星潭->南濱公園->自強夜市->遠來夜景->公正街包子

7點多的火車
第一次到東部.很漂亮
漂亮到讓我明白鐵道迷為什麼愛火車
而且老天爺對我們很厚愛.天氣涼爽
我跟兩光兩個大笨蛋因為省錢而10點多就到花蓮了
風景很值得
說到這就對不起小捲了.哈哈~~
然後林阿米果然是沒有良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住在花蓮的人比外地人行李還大包.而且比所有人都晚出現
你該不會其實住在龜山島吧~~~~

然後
餛飩很好吃.朱媽媽其實應該也不錯吧~可是因為跟臭豆腐在一起
其他東西也ㄘㄠˋ ㄘㄠ˙.有點抗拒.哈哈~~
七星潭.激美.超愛
因為深淺不同而顏色不同的海(我們瞎說得陰陽海被花蓮人矯正了~)
不之歷經多少歲月.海水沖刷出來的漂亮石頭
帥到爆.令人耳聾的戰鬥機
被衝上岸的死河豚(?!)
(一群人激烈討論為錢親死河豚的價碼.我不知道大家這麼缺.還是因為愛死河豚..不是吧)

我好喜歡七星潭
是一個超適合散心大叫的地方
可是怎麼沒什麼人要跟我叫?!

在南濱公園.其實是夜市
爬小山讓阿米被小蜜桃同學ㄍㄧㄠˇ爆.哈
玩了n年沒玩的打彈珠
我終於明白媽媽為什麼不讓我們玩
是讓人沉迷的東西
還好碰碰車沒開.其實有點慶幸.哈哈~~
不然我可能多被嗆一次開車技術很爛
該不會翻車吧?!

自強夜市.第一次吃棺材板
這裡的棺材板.超好吃!!!
其實今天好像還吃了中一豆花(是這樣寫嗎?!)
可能是不餓.覺得還好~
而且我差點忘記付老闆錢= =

上遠來看夜景的路上
在黑什麼
讓我不得不抱著兩光
因為她說.."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叫你們本名"."手不要扶後面"!!!!!
一路無燈.而且是好長的山路.而且我們一直懷疑帶頭的人是不是認錯路了
好不容易看到光明的地方.居然是夜總會
我倒覺得.黑的地方比夜總會更可怕
還好還滿漂亮的
裡面超高級.以後有錢在去住.不過我可能會選白天進出
因為下山繼續抱著兩光
像我這種無能的人.應該不會碰上鬼擋牆的

晚上宵夜吃了小籠包和蒸餃
我覺得我還真笨.帶什麼零食阿
我真的以為是國小的畢業旅行
晚上有門禁嗎太太..中間都白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