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個喜歡小孩的人
只要我願意.大部分的小孩應該都會愛我
不過可能限於5歲以下
起碼我阿母帶過的小孩
在姊.我.弟中.都最愛我
除了有個極怕生的.讓我有點挫折.哈
可能有人不相信
還有人說什麼"你應該是那種會欺負小孩.換尿布把小孩腳扯斷的人吧?!"
冷漠不代表沒愛心
也不代表會虐嬰
搞清楚阿孩子!(鄙視中)

考完試沒去哪裡玩
阿母在老闆家裡住著帶小孩
GO GO GO!有小孩可以玩欸
不過我先說我的感想
"小孩雖然很可愛.
BUT!如果你不能再結婚前先跟對方簽訂
"照顧小孩.責任一人一半.吃喝拉撒睡你要負責"的合約.請別生小孩!!"
因為如果是職業婦女
但又不能負擔請24HR保母的費用
會死的..

第一天吃了辣雞飯.不錯.也不是那麼辣
小小孩很好玩.特技表演是:打高爾夫.跌倒以及操縱大人
我想拍他說"謝謝"會從敬禮到趴下那種有誠意的畫面拍給大家看
可是一看到我的手機他就不受控制了
他的綽號叫"ㄅㄧ ㄅㄧ˙"
就是上次去採草莓.差點被我壓扁的小小孩
夜晚是小孩變身惡魔的時刻
總在你好不容易進入夢鄉時忽然大哭
"ㄋㄟ ㄋㄟ˙.ㄋㄟ ㄋㄟ˙!!"
阿母把燈關了.bibi就哭"燈燈.燈燈!!"
開了燈又哭"眼睛.眼睛!"
很好笑吧.每天這樣大概會笑不出來
所以我說.如果你生了孩子沒人幫你照顧
是不是會短壽?!

bibi很愛高爾夫
他的高爾夫是.兒童玩具球竿你一枝他一枝
球一人一顆
不過他的是握在手上.你的要用打的
只有球滾到他附近才猛揮棒
哈.這小孩厲害.超會操控大人
bibi想找你打的時候就拉你的手"打.打.打"
你做著他就戳你屁股"起來!起來!"
對了~我覺得我聽小孩的外星話有進步
然後就會被操控的更嚴重
還有
bibi還有一個聰明點
忽然要你抱抱.一開始很疑惑.後來就明白了
需要到高的地方所以要你抱

解決問題的能力優良

反正是個超級可愛的小孩
誰都會愛的那種
而且又很聰明

總之
即使小孩有很多可愛的地方
生小孩務必三思
管他什麼生育率過低
人類即使滅亡也不一定是這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