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縮寫
怎麼變成"全是宅人的社團"?!
所謂的全部
不也只有我?!

先說一下讓我們讚賞有佳
觀賞美的事物有助人身心健康
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
韓國剛播完中視就即將上映
一定很貴!有多貴.剛剛查一下知識+
"八大搶下台灣版權,據說每集價格約1萬5千美元(約台幣50萬5200元)左右"
天阿.那個圈子的單位真的好大

首先.F4當然是大重點
我心中排名F4帥度:韓>台>日
韓國的也太帥了..每個都又高又白皙亮麗
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
重點是.花澤類->金賢重
天阿天阿!爆帥
他和SS501應該接下來會在台灣爆紅
哈.如果來的話我跟林阿米要去看
會不會看到就昏了~
哈哈!!~~偶爾我也可以當一下花痴阿~!!
而杉菜排行:韓>日>台
小優:韓>台>日
關於道明寺的阿母.韓版看起來比較刻薄.因為"咖散".哈
還有很多很多其他人.打完排名很長

總之.韓版有很多優點
當然我們台灣的也很不賴拉.起碼是帶起風潮的
也很帥.除了他們給吳建豪標準的美作頭算是徹底毀滅
還有道明寺一開始的頭帶.OMG..
韓版的修改比較符合韓國
比如說名字
台灣不會有人叫"道明寺"吧?!
是姓道名明寺還是姓道明名寺.還是名是道明寺然後姓陳還是林阿
只能說.台灣人很尊重原作
韓版還有一個優點->不拖泥帶水
這點超讚
想當年我們等個流星2.還等到一個超難看.女主角跟本換人的片子
韓國的.很讚.請準時觀賞
對了.我沒有什麼想投奔韓國的意思

& "LOVE SHUFFLE"戀愛洗牌
玉木宏演的日劇
裡頭還有日版西門用最帥的造型演出
主軸是"交換伴侶遊戲"
欸.不是換妻俱樂部也不是多P.別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原本因為花樣男子沒看
結果一看就2天看完
好可怕喔.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感覺鬍子都要長出來了(?!)
裡面很多好笑的.主題也很有意思
不過如果拿到真實世界玩
會出事情吧?!!

我忽然想到我阿姊以前大學時候的"實驗男女朋友"的事情
是叫他們玩的
結果非常好笑
到底誰會胡亂做這樣的實驗阿?

其實還看了很大量的
一時沒講就沒時機講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
"loss time life".人生補時
那天在阿國姊家聽見的音樂讓我忽然想起
很久之前看的
是在說.人要死的時候
會有一段時間.就是生命中浪費的時間
做最後補時.做你想做的事情
很妙
可是看那個我常哭
因為有時候會覺得
人生的遺憾也太多了
很多還沒做的事情
哪天兩腳一伸.其實就沒機會了
不是嗎?


先講到這裡
夜深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