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作18hrs
有時候我喜歡計算這個
然後在想自己做的多少事情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浪費的
哈哈

一大早邁向的是不是第一次看到的阿國姊.阿慎的家
哈哈.我這種怕生怕到縮到無止盡的人
居然會說"好"
哈.yes man對我可能很有影響
可能八卦的吸引力更大
雖然我們沒八卦了
阿國姊也真的很酷.很好客.人很好
養的寵物也激可愛.超好摸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有勇氣直接叫人家的綽號齁
我有"叫人家綽號"的障礙
很怪吧

第一次去人家家裡就白吃便當
然後搞三捻四的
製造出更多混亂
很奇特欸.也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也喜歡沒有長輩的世界
我跟金大帥一樣有長輩恐懼症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可以突然隱形
長輩出現的時候..說錯話的時候..

媽媽教室真的很妙
其實也不是沒有跟很多人在一個空間裡做手工藝品過
可是那個氛圍很不一樣
就是一股悠哉和隨意
跟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一樣自在
而且又有趣
然後覺得我縫東西的功力真的不太好阿~
雖然兩光常常說我會畫畫很好之類的
可是要知道.我也不過那種程度
然後畢竟阿
每個人總要有一些別人沒有的優點嘛
不然怎麼走向人生的康莊大道~
我才羨慕你活潑伶俐咧

晚上很青春活力
保齡球
阿米和我是隊友
還好有隊友
因為星期一個體育課使二頭肌有點酸
我們兩局最後一名.兩局第三
阿米說的"慢慢來"真的有用
我還學會了先深呼吸瞄準一下
說到這.發現了嗎.我以前都是瞎打敲地板的
下次會更努力
還好沒賭
不過在賭之前就買了食物
老天爺也會睜隻眼閉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