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勞動節跟我們沒關係
目前為止
下了課去士林
只有5隻人
而且廖某讓我們等很久
忽然很想用蔡頭說.."你還有沒有良心阿!"
不知道.別問我蔡頭有沒有說過這句話

完全忘記是星期五的晚上
士林夜是要讓我崩潰了
是討厭程度的擠
極度反感陌生人碰到我.除了正妹
所以我說.我弟上次講"介意別人碰到你.傾向男生"
你說反了吧...

現在士林夜市陸客是不是很多
雖然看不出來
可是兩次去路口水果攤都遇見阿陸仔
好怪
那個水果攤是有什麼優點嗎..
&
我們居然逛到11點半
腿都要殘了
並沒買一開始說要買的耳環.嗄


5/2
阿母老闆娘請我們吃飯
oh yeah~~
又去跟小孩玩了
其實也沒幹麻
一到下午就覺得很累..
也只是到處要抓著bibi
媽媽真的很偉大
而且他好聰明
要討好你就說"愛你"

今天新聞說了2歲英國女童智商156
只有愛因斯坦比她高
天阿..
這種新聞每次都讓我覺得自己資質魯鈍
bibi應該也去測一下
聰明的孩子



結論是..
接下來的計畫
居然是無止盡的遊樂阿~
我真的很不想捐錢的金研院
努力吧~!!!!!!
然後晚上繼續看痞子英雄&ANTM
看到陳在天在檔案庫裡找資料的時候
好緊張喔
血壓都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