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憂鬱症發作

there's a kinda pressure named "MOM"
有一種壓力
名叫"媽媽"

我想
工作這件事情是不煩的
但是找工作很煩
有家沒業.好好努力
即使如此
想做我喜歡的工作
雖然我好像不太確定那是什麼
也不太確定自己能做什麼

關於上次看敗犬女王
媽說盧卡斯和JJ不是壞小孩
他們只又有夢想
我說那是因為他們家有錢
後面想接著說"沒錢.什麼夢想都是屁"
當然也是有例外厲害的人
存前幾年後熱情不減
或是能力十足讓人關注
目前我兩個都不是就是了~~

今天媽居然說我是沒衝勁的人
讓我火大十足
我要心理偷罵髒話了
"幹!我就不喜歡是要衝屁!!!!!!FUCK!(DMC社長上身嗎..)"
喜歡做的事情
就算被強迫著所以壓力好大
就算賺大錢機率不高
就算沒日沒夜.賣肝舊疾復發
都想要一直做下去

即使我看起來是個能安分.癡傻待在一個地方的人
事實上也不是那樣.你懂嗎?
要我那樣.我可能很快就會死了
乾死+靈魂乾枯
我是年輕人
要是花個幾年在無聊的事情上我也會老
別這樣評斷我

我可能是久沒看到一個人
所以憂鬱症發作
沒有妳聽我說話
真的會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