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統計大學生的上網時數
也有統計男女生上網做的事情
還好
我發現我也有跟大部分的女生一樣的時候
喜歡逛部落格
除此之外
我也喜歡看正妹

可是有時候
部落格逛多了.正妹看多了
很傷身
一切皆因比較心態所造成

明明知道沒什麼好比的
但人總是不自覺
"喔~她好正喔"
"喔~她好幸福喔"

".....為什麼我不是那樣呢......"

羨慕別人

人有時候是很盲目的
會忘記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人大概要
"知足"而不是"滿足"
知道自己所擁有的
不過並不就此滿足了
才有努力往前的動力


PS.因為看了某人的網誌.她老爸送給她一個.我也很想要的東西.哈
換老爸好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