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宅社.戰爭故事1

游牧英豪
是在說遊牧民族搶地盤的故事
遊牧民族(Nomadic people)一詞源自希臘語,意思是「在草原上飼養牲畜的人們」
搶地盤.這樣講好像是地痞流氓還是狗阿...
我喜歡遊牧民族
跟我喜歡印地安人差不多意思
可能是自由的感覺.跟自然環境很融合的感覺?
講不出具體原因

戰爭通常圍繞的只有2件事情
"錢"."權"
本片一開始不久
智者奧拉茲的智慧真了不起
但是當他救了神旨意中的天可汗
卻沒救王天可汗的媽媽
我就覺得智者的智.是智障的智障的智..
可能是什麼.為大局著想之類的原因
我內心只想著"你的馬明明就可以多載一個人阿!!"
奧拉茲真是惡劣
雖然他好像是演李小龍的那位..是嗎?

阿布賴
雖然最後所有遊牧民族歸他管
又得到了心愛的女人
可是命運很殘酷
爬的越高的人越孤單
大概是那個意思

長大的王.齁.很帥
可是我老覺得
小時後的兩位是不是應該反過來....
不過.片子裡找的小孩不知道是找哪裡的
可能哈薩客他們離俄國很近
有混到
好多長睫毛的漂亮小孩欸...
離題

PS.我都不能講太多.不然就讓人看不下去了
以下.YAHOO電影的介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