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被說
是一個字很醜的人
如果被說
"人跟字果然是相反的"
哭笑不得.也就算了
可是被說
"因為你字太醜.所以你的學伴卡大家都不敢拿"
靠腰阿!我有欠你錢嗎
撒拋尿照鏡子啦!!

以上是我醜字的血淚史簡單來說

結果那天
我寫了個東西
兩光說"我覺得你適合當韓國人"
哈哈!!其實我就是在等這句話啦~~~



重點是這張

是SS501全團員的名字
和我的喜歡等級
很蠢的東西啦
可是我寫韓文寫的還算端正欸!
會不會是因為拿畫筆寫的問題?
會不會是因為我對畫畫比較擅長所以該寫畫畫字?
總之
我也想學韓文
可以畫畫過日


今天終於考完
不過跟考過是2件不一樣的事情
沒關係.我都不知道為什麼為了這張證照
讀到頭都要冒煙了
我好像以為.沒考過會畢不了業之類
可是.我不知道大家考證照都會默默的祈禱之類的欸
真有趣~如果扣除考試的部分

然後兩光推薦我們去吃火樹銀花
老闆娘是韓國人欸!!
超想問她韓文的啦~~
而且是一個溫柔又好心的人
跟你的媽一樣
真的很讚
所以.雖然
都是肉的燒烤我並沒有太愛
可是會想再去
不過我今天要結束的時候真的弄得太多
全部的人都吃到要吐
我覺得.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太久沒吃吃到飽
吃不了那麼多了
今天真的吃到直不起腰
感覺壓一下就會吐出來
下次有去的話
吃石鍋拌飯就好

大推
"善導寺站附近的韓式火烤2吃.火樹銀花"

誰可以介紹的韓國人給我認識
哈哈



PS.我寫的團體SS501只有5個人.大家都會說"你寫super junior喔?"
SJ是13人的大團欸.寫不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