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有很多代表性的東西
粽子.雄黃酒(沒喝過).艾草.屈原.龍舟....

除了喜歡我阿母包的粽子
以前會泡的艾草澡
我還喜歡

香包

而且一定要是媽媽買的

這大概算是一個變態的幼兒習性
所以說不定等到我老了
我給阿母錢
我還是希望他買香包給我

沒為什麼
就是喜歡


PS.今天有個大驚奇
以前我家包的粽子都有蛋黃
後來.忽然沒了
我以為是因為包那個容易壞
前幾天間接聽到阿母說是因為我們家小孩不愛

今天聽到說...


"那個說"媽.不要0包這個.不好吃"的人就是你阿!!!"

啥?!!!

不過我滿喜歡素粽的
不喜歡吃料很多的粽子..
所以..真的是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