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夏天

回來了

只要看見他
就會心跳加速
只要看見他
就會手腳發抖
只要看見他
就會冷汗直流
只要看見他
就會崩潰想哭
只要看見他
就想拔腿就跑


這個他
不是令人心碎初戀
也不是劈腿的前男友


因為以上
我都沒有


只是一個
每到夏天就會出現的話題

大強~~~強強強強強強強強強強!!!!!!!!!!!!!(echo)


上禮拜的某天
當我愉快的走到房間
要準備衣服去洗澡
我愉快的走過我的床腳
忽然視線範圍左上角有黑黑的東西
倒退嚕回去.一看

不得了阿!!!!!蟑螂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半夜看到蟑螂
還沒洗澡的時候在浴室
準備睡覺的時候在房間
對我還說都是極衰一下的事情

我的體型不知道是他的幾千倍
輸給他的大概只有
不會飛.長的比較不恐怖.吃東西比較挑
但是氣勢上全盤皆輸
是面對蟑螂反抗能力0的人類

被逼到門邊默默的說..
"你不要亂動.你不動我也不會殺你阿..."
(其實這位大嬸根本不敢殺吧.
在床上的天花板噴殺蟲劑我也甭睡了.
而且他在高處我很怕他爆走)
然後就一直蹲在門邊看著
手上拿著殺蟲劑守城
幾度幻想他可能被蜘蛛網黏住了
(蜘蛛我也很怕.但此刻多希望他們有這樣的用途)
幾度幻想..也許是天牛吧?!
(天牛我比較沒那麼怕.
雖然有一次天牛半夜在我房間飛來飛去的時候.
我就躲在遙遠沒有光的那邊看書.
半夜再隱誘他到浴室關起來)

在無限幻想穿過我的腦袋的時候
他忽然
他忽然飛了!!!!!!!!!!!1



他飛了他飛了他飛了他飛了!!!!!!!!!!!!!!!!!!!

我的靈魂也出竅了

哪天我變白痴是因為三魂七魄飛走的話
一定是蟑螂害的

然後靈魂出竅外加驚恐失去理智的倒退嚕
踢翻了殺蟲劑
不小心吵醒了我媽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雖然我每次都很希望有人來解救我

原來
我半夜看到蟑螂不止是我極衰一下
對我媽也是極衰一下
可惜阿螂並沒被找到

第二天
晚上回房間一開燈
蟑螂立刻起飛
從阿姊的書桌區飛到我的書桌區
不過我變聰明了
挑在我媽還沒睡覺的時候進房間
起碼會有人可以救我
依然沒被找到

第三天
以為上完課回家
21點.進房間算早吧?
應該不會看到蟑螂吧?
好死不死,,,
居然看到他在衣服抽屜邊緣爬著.觸須動著
幹!!!!!!!!!!!!!!!!!!!!!!!!!!!!!!!!!!!!!!!!!!!!!!!!!!!!!!!!!!!!!!!!!!!!!!!!!!!!!!!!!!!!!!!!!!
我終於大崩潰.請允許我罵個髒話!
阿母的無敵手抓功(這是我最佩服的)
還是不小心讓他跑了
然後我媽可能也受不了了
"我今天晚上跟你睡啦"
(ps..前兩天我可是都奔到我弟房間睡呢....)


故事沒結束
我always是比我媽晚睡的
當我什麼都弄好.開著小燈在書桌前準備睡覺時
蟑螂又出現了..............
我想我是精神要崩潰了
就在房間口要到浴室的路上
不要叫阿母起床.我要鼓起勇氣!!
勇氣!!!!!(鼓起!!)
拖鞋飛過去!!

可以在罵一次髒話嗎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只差一點打到我也就罷了
受到威脅不是應該往反方向跑嗎?!!!
居然往我這邊跑~!!!!!!!!!!!!!!!!!!!!!
雖然我已經站在椅子上了
整個人依然忍不住跳到床上去!!!!!!!11

然後接著
蟑螂消失了
我一直跟我媽說對不起....

原本不想吵人的美意也消失殆盡了....................


PS.他住了幾天就沒看見了.我已經有收拾乾淨了.說我房間髒所以有蟑螂並不公平.他只是比較機歪
PS.我覺得蟑螂知道誰怕他.就會故意弄你.....幹麻!這樣有很可愛嗎!!靠!!!

PS.失控的情緒下.不知不覺打了很多髒話........................失禮了..蟑螂害的啦~~

PS.立刻在擇偶條件欄加上-->"勇敢殺蟑英豪"..不然我那幾天都一直喊.."這樣我要怎麼過日子阿!!"
      搞了半天.跟人住也只是想找人殺蟑螂而已
PS.我在想.如果叫我選跟菜頭接吻或是跟蟑螂住在一個房間...我會很猶豫....然後跟菜頭接吻............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