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大家最近都很愛問
"你最近在幹麻?"

喔.我們其實也沒分開這麼久吧~~
就是這樣活著..
忽然載好的卡丁車
我真的是.瞎混著在玩
GP大賽一直輸.輸到等級都往下掉了

奇怪的是
沒玩的日子算是"年"了
居然帳密都還記得清楚阿
怎麼拍賣的卻一下就記憶消失了..

然後繼續漫無目的的找著工作
我說.做什麼都可以.我什麼都願意做
當然.除去那種打工性質的
那種讀了書也一點都沒有用處的工作
那我高中畢業就足夠了

三不五十看到旁邊有人出國的消息
我很愛看.想看那是什麼感覺
可是那只是一件讓人越來越憂鬱的事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是開玩笑的
我白天想著美國
半夜夢到當兵(?!)
maybe是因為現在當兵也是個熱門話題吧~~

扯一堆
重點是說
我昨天去看了牙齒(跟以上沒關係嘛...)

看牙齒對我來說
心情十分複雜
每次要去都很擔憂
我怕的不是痛
是要花大錢

我的牙
可是全身最值錢的
值錢到.除非我背名牌包才能比較

如果只是補補牙
我還會覺得如釋重負
因為不知如何.忍痛力驚人?!!!
常常去看的時候某牙都已經全毀了
醫生說.."你都不會痛到睡不著嗎?"
我還常覺得..他明明好好的.你是不是騙我的錢?!!!
喔~是這樣的.一顆牙一但嚴重的蛀到神經讓你忍無可忍
就必須抽神經.做一個牙套子
牙套子白色的8000.銀色的6000(白的有漲價..阿~~)
但是我就不是什麼嘻哈系列人物
有個閃亮亮很怪

對阿
我的全毀又加1了
靠..這種傷心的時刻..
都不知道可以買幾個手繪版了~(即使是有那個錢.也沒能拿去買的悲歌)
真的很冤枉欸
我不是偷懶不刷牙的人
但是有嚴重牙煩惱的人
哪裡有便宜的好牙醫.我想倒戈了


PS.人為什麼要有牙?!!這件事一直糾纏著我
PS.牙跟蟑螂都讓我憂鬱.如果有不蛀牙&如果有殺蟑無敵的方法.教我阿~大師~
PS.不要跟我說不要吃糖之類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