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查了新聞
明天早上11點05分
在桃園中正機場的第一航廈
SUPER JUNIOR和SS501同時抵達
這樣
是不是會暴動呢???!!
趁亂偷摸一把之類的~(歐巴桑心態)

喔米
你遇不遇得到阿~
不過韓國可以直飛桃園欸!
這個想遇見的真實企圖和說的不一樣的女人
究竟是會一件雙鵰或是撲個空呢?!
下回分曉!!!!

唉..如果說
很正的女生是女神
那很帥的男生沒人說男神或是神之類的欸
WHY?

其實我說這麼多
只是想說..
剛剛有篇新聞實在.讓我太驚訝
SS501的團員是年輕
但是最小的也是跟我們同年8月份的
新聞居然說.....

"由於團員還處於發育期,希望現場隨時有高熱量食物補充體力....."

啥?!!!!!!發育期?!!!!!!!!!!!!!!!!!!!
我不知道韓國人的發育比較漫長欸!!!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4/5/1luzh.html


PS.早知道上西藏學的時候認真學個冥想之類的.明天就靈魂出竅去中正機場..(肉體懶人)

PS.麥可升天了的新聞.也讓我驚訝到不能自己...我還以為他已經超越人類了
      因為很不像人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