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金曲獎
生平第一次把整個頒獎典禮看完
一開始只是為了想看SUPER JUNIOR表演
結果先看到林依晨挽著韓庚的手
後面著一大坨SJ成員們
忍不住大喊.."林依晨你最可惡!"
(莫名其妙的發瘋.我可能只是想有參與感)
然後直播的時候SJ的表演卡到痞子英雄
所以第二天又看了一次金曲
看完以後感想"好帥喔.可是我比較喜歡SS501的樣子~~"
當然.SUPER JUNIOR裡絕對是有帥到讓人傻眼的人
只是忽然對看2次金曲獎的原因茫然自失了

哈哈~

盧廣仲這個名字很像古人
又渾身散發怪異氣氛的淡江人
抱了2個獎回去
還附帶贈品:連陳亦迅都愛你
雖然我可能是太膚淺所以不愛這種的
但也覺得他是實至名歸
(連得2個獎.我在想.第二個拿到的時候會不會很緊張
因為他之前在後台跟楊千霈打賭.全拿就抱著吉他裸奔.哈~)

不過
我還是覺得他很怪
ANYWAY~也許那種是藝術家的FU吧

我不想當藝術家了
哈..

五月天走星光時的打招呼
奇短無比
讓我覺得他們好像是半路被拉來了
還是..日本歌手.國語只會說大家好...
就是..好大家好的一個打招呼

孫燕姿留長頭髮比較正!!
比較有女人的FU~雖然還是瘦到不行
但是也足夠推翻兩光"小男生"的說法

我第一次只看到後2小時的最後一點
所以我以為陳亦迅是最佳男演唱
結果我誤會了!!第二天整個大翻盤
原來是周杰倫阿...
不過關於不是口齒不清
是方文山寫的歌詞太難所以大家要看著才懂
這點呢
不是很了解~
即使是真的口齒不清.不也紅了?

對了對了
我有個疑問一定要說
"蕭閎仁為什麼是巨人?"
可能是看到他的MV的時候沒注意.還是都只看到他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站在SJ前面還整個很高.不得了喔!

還有
忽然覺得新人獎也很不得了
因為一個歌手一輩子只能入圍一次.得獎機會也只有一
這樣入圍也是得獎了吧?!
忽然想起那時候張韶涵入圍但因為之前唱了偶像劇的歌而除名
覺得超遺憾的~
快發片吧~~~~~~~~~~下次也能角逐最佳女演唱.之類的..
重點是:這樣去唱K才有新歌可以唱阿~不然我的夥伴好可憐
被我用同樣的歌次次糾纏.哈哈~~



結論
我等了2天終於看到SS501的新聞
太帥了....(流涎....)
網路上的新聞說..偶像對歌迷的甜言蜜語
亨俊先生說.."如果我大一點就可以跟你們結婚了吧"
哈.GOD.連這招都出了.台下還能不把錢掏出來嗎
不過.話說.這傢伙有在電視上說過..就是喜歡那種崇拜他的女生
超獅子

阿.不過還有個預告.10月底來台演唱會...
是嗎!是嗎!!是嗎!!!!!
那存錢吧
林米我們存錢吧
還有一次可以免機票錢的機會!

不過也許到時候我就沒這麼瘋了也不一定~


PS.看到SJ的時候又在跟我媽爭辯(吵架母女)
       阿母說"人這麼多.紅不了多久啦"
      我"他們已經幾年了啊!而且是越來越紅欸!!"
      阿母"10年.有可能嗎?可能10幾年還很紅嗎?"
      我"拜託.日本韓國在建造這種男孩團體超強的好不好.他們裡面有會唱歌的阿.會跳舞的阿.會演戲的阿.還有各自去發展欸!"
      總之又是為了這種奇怪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