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日劇時間
就在昏沉的中暑狀態下看完
昨天的東區也太熱了..

我說
我終於明白我們是亞熱帶國家了
都說了不喜歡夏天阿!
冬天快來~~


有時候我們會說..
"如果有時光機,你想回到哪裡?想改變什麼?"
很好.這次的話題就是時光機
不過不需要小叮噹
我們有亨利就好!
(戲裡的RESET天使)

原本一開始看到天使
以為是有趣的片還擺在比較後面看
結果看完第一集覺得好沉重阿!!

在人生到了每個時刻..
"好想回到那時候喔.如果我.. ,那現在我..."
然後手機就響起
(現在覺得那音樂的效果跟鬼來電有得比..)
"想要重啟你的人生嗎?"

只要回到那個時刻
我一定不要那樣做!
那.我的人生.就可以幸福美滿了!


是這樣嗎?
回到你想改變的時刻
做了另一個選擇
真的能讓你變的幸福嗎?


滿有意義的日劇
不過
看完我還是會想RESET喔~~
亨利快來找我!!
(並沒有得到教育效果的人..)


PS.亨利真的存在的話..請寫下每期頭彩樂透號碼.回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